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红星路改造第一天 晚高峰总体交通较为平稳

2015-10-13 17: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10月13日报道  今起红星路(北二环至南二环)道路改造工程将进行第一阶段打围施工。新南路、科华北路、红星路二段以及周边的致民路片区、九眼桥片区、河滨印象片区交通组织有所调整。下午晚高峰的交通路况如何呢?今日下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将在成都市交管局指挥中心,为大家直播红星路综合治理工程施工首日的晚高峰实时路况。

—————————正在直播———————————

从今天晚上的晚高峰情况来看,总体交通较为平稳。部分驾车市民对施工区域多条绕行线路还不熟悉,造成车辆在部分路口、路段有积压现象,特别是在一环路致民东路路口。

再次提醒:由于从一环路内侧经致民路不能右转进入九眼桥隧道往望江路方向,车辆请从九眼桥右转,经致民路、丝竹路、老马路后,左转上一环路,在九眼桥头(太平南街)右转往望江路方向通行。(直播结束

18:35 郭家桥北街下穿隧道进城方向车辆较多,目前交通秩序正常。

18:10 郭家桥正街双向车多行驶缓慢。新九眼桥桥头车辆通行较为顺畅。河边内环新南门下穿往合江亭由西向东车多拥挤。

18:05 科华中路出城方向车多缓行。科华中路进城方向车辆也逐渐加大。高攀路双向交通较为顺畅。

交警提示:目前,科华立交桥桥上进城路口已被封闭,进城方向车辆只能通过二环路科华立交行驶至二环高架双桥子方向。

5

18:00 红星路二段至一段双向都较为通畅。

17:55 一环路外侧跳伞塔至磨子桥方向车辆排行较长,车辆已从磨子桥路口排行至跳伞塔下穿隧道。

3

17:50 科华北路出城方向车辆有所增加,但交通秩序较为正常。

2

17:29 城南天府立交桥进城车多拥堵,车辆已排过城市之门路段。

17:25 由于从跳伞塔至磨子桥方向不能左转进城,许多车辆在行驶到磨子桥时行驶较为缓慢。目前,跳伞塔下穿往磨子桥方向车多拥堵。

1

17:15 目前,一环路致民东路车多缓行。

交警提醒:由于从一环路内侧经致民路不能右转进入九眼桥隧道往望江路方向,车辆请从九眼桥右转,经致民路、丝竹路、老马路后,左转上一环路,在九眼桥头(太平南街)右转往望江路方向通行。

17:10 一环路内侧九眼桥往磨子桥方向,车多缓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