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澳洲一夫妇互相化妆视频走红 丈夫被赞性感

2015-10-14 16: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澳洲网14日报道,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掀起了一股情侣互相化妆视频的风潮。为此,一对澳大利亚情侣也忍不住加入其中。因为化妆效果太突出,这段视频迅速走红并收获了14.2万次的点击量。

报道称,因化妆教学视频走红的YouTube之星桑德斯(Brittney Lee Saunders)与视频博主男友布拉奇耶(Jacko Brazier)决定拍一段互相化妆的视频。虽然布拉奇耶为桑德斯化妆时,使用化妆品的顺序完全不对,但刚开始的效果还不错,直到布拉奇耶为了让桑德斯拥有2个酒窝用棕色的眉笔在女友的脸上化了2个点。同时他又突发奇想决定为桑德斯化上胡须,又在遮黑眼圈时错误地选择了亮蓝色的眼影。

而当桑德斯为布拉奇耶化妆时,她没想男友会这么喜欢自己的新造型。当布拉奇耶看到自己的新造型后,大笑称,“我看起来像个女生。”为了讽刺使用的化妆品太多,布拉奇耶还称,“我宁愿把脸埋在蛋糕里。”

不过两人的成果受到了“粉丝”们的赞扬,一位网民还称,“老实说布拉奇耶化完妆看起来很性感。”

原标题:澳夫妇互相化妆“奇葩”视频走红:丈夫化完变性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