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警方缴获10吨合成大麻 大部分来自中国

2015-10-16 19:00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法新社10月16日报道,美国毒品管制局的官员当地时间15日宣布,他们捣毁了一个制作合成大麻的窝点,逮捕了151名相关人员。据悉,这个窝点内藏有一万千克未加工和已包装的合成大麻,其中大部分都来自中国。调查人员还称,贩卖这些毒品的收入最终流往了中东地区。

据报道,美国毒品管制局在过去两天对全国16个州展开了缉毒行动,并逮捕了151名涉嫌制造和贩卖合成大麻的人。这是该局长达15个月的打击合成毒品行动的一部分。

该部门表示,他们在这次行动中缴获了1万千克未加工和已经包装好的合成大麻,总计金额高达1500万美元,另外还发现了39件武器。

据悉,这些毒品大多含有化学成分,超出了美国相关规定的范围。大多数毒品都来自中国,并在多地的便利店、加油站和其他商店内公开出售。但是,最终的收入却常常被汇往中东地区。

美国毒品管制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过去几年,我们已经确认在美国有超过400种新型毒品,其中大多数都来自中国。滥用这些精神刺激物质已经导致服药过量和吸毒致死的人数不断增加。我们还将继续调查这批合成毒品数百万美元的暴利最终被转移到了中东的哪些国家”。

美国入境和海关执法局局长萨拉·萨尔达尼亚也参与了此次调查。她说:“合成毒品黑市运行的有效性造成了其安全和合法的假象。”

原标题:美国警方缴获10吨合成大麻 大部分来自中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