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袁岳叶檀成都开讲 要买 “尖叫”商品终归实体

2015-10-17 14: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DSC_8604_副本

DSC_8505_副本

IMG_4563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江俊  实习记者 刘雨 摄影 刘杰)10月17日报道 实体店应该变革服务和创新,大家应该不惧创业,消费者要购买到“尖叫”的商品终归实体。16日,国内知名财经专家叶檀、创业专家袁岳成都开讲。众多行业大咖、协会大咖、品牌代表共500人参与蓝光商业集团“站在未来,思考现在”为主题的2015蓝光商业年会暨合作峰会。

会上,著名财经评论家叶檀女士就《新经济形势下的商业地产》进行了专题演讲,从中国经济到成都经济再到商业地产经济进行详细分析,对当前经济形势下投资渠道进行突破评论。著名创投基金飞马旅创始人袁岳先生也就《商业空间服务与创新创业的链接》进行了专题分享,主张当前电商、微商对实体的冲击是革命性调整,客户需要买到“尖叫”的商品终归实体,实体店需要革命的是服务与创新,鼓励大家不惧创业,拥抱瞬息幻化的市场。两位嘉宾的精彩分析和独到见解在现场引起了强烈反响,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业地产高层、行业专家学者和零售商家巨头在随后举行的行业巅峰论坛中也进行了热烈讨论,新思维、新观点的不断碰撞与激发,为未来商业发展的途径和模式献言献策。

IMG_9682_副本

记者了解到,蓝光商业还在会上进行了最新产品发布,旗下五大商业产品线的首次集中亮相,包括以COCOMALL为代表的社区购物中心、以耍街为代表的主题商业街、以原创水果主题乐园为代表的文化创意乐园、以峨眉山蓝光安纳塔拉酒店为代表的星级酒店及以昆明昆仑中心为代表的精品写字楼。同时,蓝光商业正式公布了以创客、教育、智慧社区和文化创意“4C创新商业模式”为引领的蓝光模式,通过顺应“互联网+”创新商业时代变化,整合蓝光商业各方资源,以“新思维”打造“新商业”。会上蓝光商业还与飞马旅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蓝光商业作为四川商业地产的领头羊和先行者,将以创新的产品和顺应市场的商业模式,迎接中国商业下半场。

蓝光商业集团成立于2015年,其前身为1990年成立的蓝光集团商业板块,是蓝光发展(股票代码:600466)旗下专注商业地产全程投资及运营的专业服务平台。蓝光商业具备商业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目前拥有上千名专业管理人才,经营管理全国近20座城市,69个商业项目,总面积超过225万平米,已成为中国多业权商业整合运营领军企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