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温邛高速施工工程时间延后 目前全线畅通

2015-10-18 16: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8日中午,成都商报记者从成温邛路面施工工程方面获悉,原计划于18号开工的路面加铺工程将在未来择机实施。从成都至邛崃段实地走访来看,截至18号16:20,成温邛高速道路和收费站正常运行。

据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要等成都市的统筹安排意见出来之后才能确定开工时间,原计划18号下午开始进行的部分路段打围施工的工作就要往后顺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樊骥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