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Angelababy未整形结果遭疑:鼻骨上有异样凸起物

2015-10-19 21: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Angelababy整形鉴定结果遭质疑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本月15日,Angelababy接受面部整形鉴定,结果显示其脸部及头部并没有整形手术的痕迹。(Angelababy面部鉴定结果出炉:未见任何刀口>>>)日前,台湾整形医生谢东颖对她公开的头部CT照片提出质疑,发现鼻骨上有异样凸起物,再度引发外界质疑。

Angelababy接受整形鉴定后,其经纪公司向媒体公开头部X光片及CT,19日,台湾整形医师谢东颖在社交网站直言,就自己的专业角度来看,Angelababy的鼻骨和平常人的略有不同,更自制比对图放大说明:“似乎鼻背处多出一个棒状物?”

此外,谢东颖也指出如果没有整形,人的鼻骨下缘应该会是个平顺的凹陷,但Angelababy的却有明显的棒状物凸起,两者明显有不同,因此提出疑问:“baby经纪公司发生错误?提供了不是本人的计算机断层?”但他也表示,这只是单纯的发表个人的疑虑,并没有结论,强调:“透过这么低分辨率的影像,是无法做任何切确的诊断。”

原标题:Angelababy整形鉴定结果遭台湾医生质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