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榜样微访谈 牟红强:诚信是我的性格

2015-10-20 07: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近年来,食品安全问题层出不穷,一些不法商贩为了一时的经济利益,置消费者的安全和生命于不顾,生产出有害健康的食品,给全社会带来极其恶劣的影响。如何保证“舌尖上的安全”成为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

在成都青白江,有这样一个人,她18年来打造出“百姓信赖,守信如一”的知名餐饮品牌。在她的餐馆,米必须用当年的新米,肉要追踪来源,就连餐馆的潲水也要追踪去处。除了在食材上追求完美,她还把这份执着带到了平时的员工培训中,她要求员工学习《弟子规》等国学,从传统文化学做人做事。她时常开展诚信培训,让员工树立诚信理念、提高诚信意识。

她就是青白江区知名餐饮品牌——绿杏餐饮的董事长牟红强。在常人看来她的有些行为不被理解,甚至有人认为她太过执着。本期成都榜样微访谈,我们将对话这位干练的女企业家,和她聊聊诚信经营的那些事,让她来解答我们的疑惑。 

“2015成都榜样”是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大型主题活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和成都文明网联合开展“2015成都榜样”微访谈,每周邀请一位榜样人物走进视频直播间,分享他们平凡而精彩的人生故事。

下期嘉宾:

成都市固体废弃物卫生处置场污水处理站维修班班长 田金和

点击进入2015成都榜样活动专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