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买家需求飙升 澳洲莫斯曼房价半年大涨34%

2015-10-20 11: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莫斯曼(Mosman)仍在不断吸引高端买家,无论是来自悉尼还是海外。

Domain集团高级经济学家韦森(Andrew Wilson)称,莫斯曼的独立屋房价过去6个月又涨了惊人了34%,同期单元房涨了大约17%。韦森预测莫斯曼的房价还有进一步增长空间。

“尽管过去6个月悉尼的房地产市场活动普遍在减弱,但靠近市区的高端房产依然能带来惊人的结果,它们依然是卖家市场。对下北岸房产的竞争今年将继续推动房价上涨。”韦森说。

Belle Property的中立湾(Neutral Bay)代理Matthew Smythe表示,澳元走弱有利于高端市场的销售,很多侨居者都被吸引回悉尼。

“中国买家的需求也在继续飙升,破纪录低利率确保买家能开心地买到自己梦想的房子。” 专门为中国人服务的Black Diamondz Property的Monika Tu说,今年价格在500万(澳元,下同)至1000万的房子都很好卖,超过1000万的房子则要在市场停留更长时间。

原标题:中国买家需求飙升 澳洲莫斯曼房价半年大涨34%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