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内地游客在港遇袭身亡 家属将赴港认领遗体

2015-10-21 19:56   来源: 东北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东北网10月21日讯 10月19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居民苗某在香港因“不购物”与导游发生口角被殴打身亡。记者21日从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获悉,根据香港政府驻北京办事处提供的信息,苗某家属一行8人(包括其妻子、女儿、女婿)已于21日下午乘飞机抵达深圳,今晚经深圳赴港。

据悉,香港方面非常重视该事件,香港旅游业议会已安排好车辆和酒店(九龙维景酒店)接待家属。明天(22日)会安排家属跟警察会面,认领遗体。对于死者的死亡原因需要解剖验尸。此外,香港警方已展开搜证工作。香港旅游业议会正全力跟进此事。

省旅游局等有关部门将派专人于22日赴港协助死者家属沟通协调、处理善后事宜。

原标题:我省游客赴港旅游遇袭身亡 家属今晚赴港明日认领遗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