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第二届中国(成都)国际通用航空发展高峰论坛开幕

2015-10-22 16: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美国温德克飞机公司嘉宾正在讲演+(6)

美国温德克飞机公司嘉宾正在讲演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付晓桐)10月22日报道  今天,为期两天的第二届中国(成都)国际通用航空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高新区开幕。本次论坛以“新空间——通航的制造和运营”为主题,旨在集中地方政府、行业管理机构和通用航空企业界的智慧,促进中国通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加快四川通航产业发展。

本届论坛由中国航空学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四川省经信委、四川博览事务局共同主办,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中国航空学会通用航空分会承办。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校长杨凤田发表了“我国通用航空发展的理念与探索”的主题演讲。具有百年历史的美国温德克飞机公司总设计师、全球知名空气动力学家约翰·郎兹的演讲主题是“提升中国制造的价值和质量”。台湾电子时报社长黄钦勇畅谈他对“临空经济”发展机遇的见解。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院长关立欣的演讲主题是“中国通航发展的人才和技术支撑”。全球第二大航展主办方——英国范堡罗国际有限公司CEO绍恩·沃莫尔德结合本企业案例,分享了通航展览的发展经验与前景。与会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均一致看好中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所面临的历史性机遇,

四川是我国航空工业大省以及重要的航空产业基地之一。四川省委、省政府已明确将航空与燃机产业发展列为全省五大高端成长型产业之一。作为我国西部首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成都高新区是四川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重要产业化载体。经过20余年的发展,成都高新区航空装备产业已初步形成“航空电子+航空零部件+航空维修及服务”的产业特色,聚集了中电科、海特集团、民航二所、普惠艾特、铁姆肯、高龙机械等40余家企业,构成成都高新区航空装备产业发展的坚实基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