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王东明会见来川出席中国西部进口展
暨国际投资大会的部分企业嘉宾

2015-10-23 07:0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黄新初吴靖平参加会见

10月22日下午,省委书记王东明,在成都会见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董事长真才基、新疆广汇集团董事长孙广信、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齐向东,欢迎他们来川出席首届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

在会见真才基时,王东明说,大唐电信是我国电子信息、集成电路设备研制的中坚力量和信息安全保障的国家队,与四川合作基础良好。四川是全国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之一,去年全省电子信息产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6300多亿元,增长超过13%,保持了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希望集团抢抓四川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机遇,把四川作为集团国内布局的重点区域之一,在深化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参与我省智慧城市建设,推动更多研发中心、孵化中心和通讯设备研发制造基地落地四川,引导和带动更多上下游配套企业聚集发展。

真才基简要介绍了大唐电信集团近年来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四川素有“天府之国”的美誉,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迅速,产业集聚效应持续增强,科教水平日益提升,已经成为最具发展潜力的地区之一。集团将把自身优势与四川优势充分结合起来,抢抓机遇,加大在通讯、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建设、信息安全等领域的投资力度,进一步提升与四川的合作水平。

在会见孙广信时,王东明说,经过多年的发展,广汇集团已成为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此次集团与天府新区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把四川作为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基地,充分体现了集团对大势的准确把握和战略眼光。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已经确定的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落实,同时开展全方位对接,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在更多领域取得务实成果,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孙广信简要介绍了广汇集团在川投资项目签约及进展情况。他说,集团与四川的合作,从接触到签署协议,用时短、效果好。这得益于省、市各级各方面的良好服务和细致工作。四川是中国的经济、人口、文化、市场大省,有战略眼光的企业必然会选择来四川投资发展。集团将加大文化、金融、汽车等领域的投资力度,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会见齐向东时,王东明对奇虎360公司近年来取得的良好发展业绩表示祝贺。王东明说,最近,中央出台了在部分区域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总体方案,将四川列为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域。这不仅为四川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活力,也为企业与四川深化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奇虎360公司充分发挥技术、管理、人才等优势,立足在川已有布局,进一步深化与四川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加快在川布局建设研究院、云数据中心、安全服务平台,积极参与我省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物流、智慧小区、智慧家庭建设。

齐向东表示,四川区位条件良好,特别是电子信息领域的人才资源丰富、产业基础好。奇虎360公司作为我国网络安全的主力军之一,十分关注四川的网络和信息安全产业发展,将积极参与四川各级政府和企业网站安全建设,推动在川布局建设网络安全大数据中心,为四川网络和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省委常委、秘书长吴靖平参加会见。(四川日报记者 张宏平)

原标题:王东明会见来川出席中国西部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的部分企业嘉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