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航南航否认“合并”传闻 称未收到相关信息

2015-10-23 10:49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央广网北京10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国航、南航合并传闻再起。对此,南方航空、中国国航10月22日晚间双双发布公告称,目前两家上市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均未得到有关上述传闻的信息。

昨天,有媒体宣称,一份合并三大航空公司航空货运的业务的计划草案已经完成,正在监管当局的征求意见中。这份计划草案包括合并三大航空公司的航空货运业务,合并三大航空公司部分或全部的客运业务,直接合并东航、南航、国航三大航空公司,或者合并其中两家。

受此影响,周四A股国航、南航双双涨停,东航调幅超过7%,南方航空H股收涨10.7%。但是,中国国航和南方航空在当晚均发布澄清公告,予以否认。

公告表示,他们注意到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国航和南海正在酝酿合并重组,但双方公司控股股东和公司都未得到来自于任何政府部门有关上述传闻的书面或口头信息,亦无上述传闻涉及的任何影响,公司目前也没有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任何信息。(记者杜希萌)

原标题:国航南航否认“合并”传闻 称均未收到相关信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