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推动“互联网+”经济增长 四川从13个方面支持企业

2015-10-23 15: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023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王彬荣)10月23日报道 为加快推动“互联网+”形成经济增长新引擎,四川将从制造、金融、电子商务、物流等13个方面给予来川投资企业大力支持。

今日,以“互联网+时代下的进口供应链管理创新”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商大会开幕式暨2015中国供应链管理高峰论坛在成都开幕。来自联合国采购司、白俄罗斯斯戈梅利州、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中国国际商会、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世界500强企业的嘉宾出席论坛。

论坛透露,为加快推动“互联网+”形成经济增长新引擎,四川将从制造、金融、电子商务、物流等13个方面给予来川投资企业大力支持,真诚希望广大企业把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商大会作为参与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重要窗口和平台,积极来川考察,寻求商机,共谋发展。

作为中国西部(四川)进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的重大活动之一,本届采购商大会论坛围绕“‘互联网+’时代下的进口供应链管理创新”这一主题,从进口贸易、供应链管理和物流运输三大方向展开讨论,涉及进口市场分析、跨境电商、国家供应链战略、通关一体化、多式联运等多个论点展开讨论。

采购方方面,联合国采购司副司长肖恩·珀塞尔在会上表示:欢迎更多中国企业作为供应商加入联合国采购系统,以促进商家间的良性竞争,达成联合国“性价比最优”的目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论坛,他向记者表示:建立国家供应链是当务之急。他说,国家供应链的建成需具备四个方面内容:即包容开放,高效有序,共享共赢,安全绿色。“物流的便利化于能带动贸易的便利化,安全绿色才能保证可持续发展,这四个要素缺一不可。”

据悉,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商大会自2008年创办以来,经过七年的发展,参会人数及贸易成交金额稳步上升,目前已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采购商大会之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