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明天见!2015全国双创活动周菁蓉汇·锦江文创专场

2015-10-23 18: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10月23日报道 记者今天从成都市锦江区获悉,2015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 “创业天府 菁蓉汇•锦江”文创专场活动将于明天在锦江区汇融创客广场A座8F多功能会议中心举行,参会人员达450人之多。

锦江区相关负责人透露,活动现场还将对新三板上市(西部)路演中心、“互联网+”产业服务联盟、互联网金融产业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并对锦江区21个众创空间授牌及颁发创业导师聘书。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互联网+”等创业关键词被写入国务院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擂响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鼓。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四川省科技厅承办。

近年来,成都锦江区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市场主导、政府引导”的总体要求推进全区创新创业。

锦江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头,选择了自己的路径、方向和抓手---以人才引进为关键、以机制构建为核心、以市场运行为主体、以产业聚集为目标、以政策支撑为保障、以氛围营造为引导。

通过举办“创业天府 菁蓉汇·锦江”文创专场活动,旨在推广锦江区在创新创业工作中金融资本对接、项目落地实施、商业推广运作的现代服务业优势。同时,从创业人和投资人双重角度出发,搭建双方所需的理念交流、价值碰撞、项目对接、配套保障平台。在力争路演项目真落地、真实施、真孵化的基础上,营造“创新创业in锦江”的区域形象,从而激励支持更多的省内外有梦想、有激情、有毅力的创业人和有眼光、有资源、有实力的投资人来锦江,共同创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