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群星献唱平落公益晚会 成都27个古镇当场“结盟”

2015-10-24 07: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刘雨 记者 曾红蓓 记者 江俊 摄影 刘杰)10月24日报道  昨日,成都第二届天府古镇艺术节开幕式在平落古镇举行。当晚,不仅有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李双江、著名音乐人绍兵、流行歌手罗中旭、曾格格等明星献唱“寻爱平落”公益晚会,更有27个古镇现场成立“联盟”。

成都共有有大大小小220多个城镇,历史文化古镇多达27个,如何保护好古镇,提升古镇在四川、在中国乃至在世界的影响力是值得思考的问题。据了解,天府古镇联盟由27个历史文化古镇共同发起,由成都市崇尚、热爱天府古镇文化与品牌建设的单位和个人组成,以推动天府古镇品牌建设为宗旨,围绕古镇文化研究与文化创意、古镇品牌打造与对外宣传、推广交流等开展相关活动,调动和引导社会各界力量的参与,探索符合成都实际的特色古镇发展模式。

当晚8点,2015成都天府古镇艺术节暨绿色中国行走进平落大型公益文艺晚会在热情洋溢的舞蹈中拉开帷幕。中国男高音歌唱家李双江,周恩来总理扮演者、绿色中国形象大使刘劲,海政文工团女高音独唱演员、第八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美声组)金奖、2014绿色中国行推广大使郑洁,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刘栋栋,著名歌手第六届国际“亚洲之声”音乐大赛最佳歌手奖、2012绿色中国行推广大使陈少华等国内外的知名歌手和艺人纷纷献艺,为到场的观众献上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动听歌曲。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四川人的骄傲,总政话剧团著名影视演员、周恩来总理扮演者刘劲等以真挚的感情共同朗诵的诗歌《时光中的爱神与酒神》,使现场观众深受震撼,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本次天府古镇艺术节将持续至12月,届时平沙落雁民族管弦音乐会、少儿童声合唱大赛以及眼界·平落摄影大赛等精彩活动还将陆续上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