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唐川平赴温江区调研

2015-10-29 07:4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前往温江区,就温江区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全市经济工作分析会精神,有效发挥政协作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

作为成都医学城重要组成的医科总部项目,以“医”为核心,覆盖医学行业及其相关产业链,聚集生物医学、化学制药等总部企业,将形成“医疗-研发-商务-营销”完整产业链条。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后,唐川平还走进博奥生物成都(温江)产业化基地、四川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研发运营情况。

在听取了温江区委、温江区政协相关情况的介绍后,唐川平说,今年以来,温江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宜业宜居宜游国际化卫星城、成都医学城的规划建设,保持专注发展定力,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发展。希望继续采取有力措施,积极研究宏观经济走势,把握机遇,努力完成今年各项经济指标,为全市稳增长作贡献。“发展不仅要抓好当前,也要谋划长远。”唐川平说,打造成都医学城,事关温江区未来发展战略定位,希望科学定位、科学规划、科学建设、科学管理,用心做好转型升级这篇大文章,实现可持续发展。

结合政协工作,唐川平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希望温江区政协深入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主动作为,更好发挥政协作用;积极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为委员知情明政、建言献策搭建平台、做好服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

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参加调研。(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主动作为 更好发挥政协作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