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于伟主持

2015-10-29 07:44   来源: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成都市地方立法条例(草案)》、《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规定(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成都市旅游业促进条例(修订草案)》统一审议结果的报告,《成都市社区教育促进条例(草案)》的起草说明;听取了关于我市2015年大气污染防治、耕地土壤重金属污染治理、加快推进“以成都为中心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贯彻实施《成都市非机动车管理条例》工作情况的报告,《成都市环城生态区保护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成都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及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拟任命同志作任职陈述。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侯雄飞,副主任敖锡贵、孙传敏、李小新、仰协,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赵小维,副市长刘守成,市法院院长郭彦、市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金嘉祥应邀参加会议。

21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6名公民旁听会议。(记者 王伶雅 实习记者 程秀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