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十八次会议举行联组审议

2015-10-30 09:2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筑牢食品安全网 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十八次会议举行联组审议 

专题询问我市食品安全工作 于伟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十八次会议举行联组审议,专题询问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侯雄飞,副主任敖锡贵、孙传敏、李小新、仰协,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赵小维列席会议。

副市长田蓉作《关于我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18位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食品安全热点提出问题,听取相关职能部门的回答,并对有关部门食品安全履职尽责和回答问题的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于伟强调,食品安全既是重大的民生问题,也是基本的公共安全问题,既是经济问题也是政治问题,必须提高认识。希望市政府及相关部门把贯彻新食品安全法和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食品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加强农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构建政府监管、行业自律、部门协同、企业负责、公众参与、媒体监督的食品安全治理格局,早日把成都建成全国食品安全城市和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城市,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更加放心的农产品和各类食品。市人大常委会将持续关注食品安全工作,并与区(市)县人大常委会联动,支持和推动我市食品安全质量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不断改善,筑牢成都食品安全网,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21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6名公民旁听会议。(记者 王伶雅 实习记者 程秀娟)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十八次会议举行联组审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