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送演唱会门票了:邓紫棋、郑淳元、蔡妍、迪克牛仔……

2015-11-03 12: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 实习生 姚雯君)11月3日报道    关注“成都龙门镇”参与微信活动、进入网络专题为喜欢的明星拉票,就有机会获得12月12日“2015红花郎巨星演唱会成都站”门票:邓紫棋、郑淳元、蔡妍、迪克牛仔……他们在成都体育中心等你。

免费送票方式一:

转发“成都龙门镇”活动微信

即日起至11月6日24时,只需几个步骤,就有机会获得本次演唱会门票。

第一步:关注成都龙门镇微信公众号(CDLMZ1)。

QQ图片20151103122645

第二步:邀请五个好友关注该微信公众号,很重要,一定要确保五个好友关注“成都龙门镇”(CDLMZ1)。

第三步:转发“成都龙门镇”相关文章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并截图保存到手机。

第四步:在成都龙门镇的对话框输入您的联系方式、关注“成都龙门镇”的五位好友微信名、以及转发活动文章的截图。

完成了以上步骤,即有资格参加抽奖,工作人员将随机抽取10名幸运粉丝,每人送出一张演唱会门票。

免费送票方式二:

网络专题为偶像拉票

除了参与微信活动领票,还可以进入网络专题,通过微博互动领票。

专题地址:http://top.chengdu.cn/acts/2015_honghl/index.php

即日起至12月6日24时,进入本次巨星演唱会成都站网络专题,选中自己喜欢的明星,将其专属页面分享到新浪微博,选出“红花郎最受欢迎歌手”。根据活动规则,分享明星专属页面时,须在分享框中输入关键词“#我为偶像拉一票#”,并留下喜欢的歌手名字,如“#我为偶像拉一票#喜欢郑淳元,为他投一票”。

拉票环节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根据网友发布的微博,选出支持率最高的歌手,为其颁发“红花郎最受欢迎歌手奖”。

在获奖歌手的支持者中,将诞生24名幸运歌迷,获赠演唱会门票。

除了参与网上互动赢取门票,还有其他获取门票方式。据红花郎事业部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回馈多年来一直支持、喜爱红花郎的消费者,即日起,凡购买红花郎产品,最高可获赠价值2180的演唱会门票。

原标题:送演唱会门票了:邓紫棋、郑淳元、蔡妍、迪克牛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