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央第三轮巡视展开 巡视组向31家单位进驻完毕

2015-11-03 20:24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网北京11月3日电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巡视组近日陆续进驻国务院三峡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国气象局、国家林业局、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等单位开展专项巡视工作。

至此,中央巡视组已向本轮31家单位进驻完毕,今年中央第三轮巡视工作全面展开。

中央巡视组将在上述单位工作2个月,设专门值班电话、专门邮政信箱等,受理反映该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党的十八大后,中央巡视组已开展7轮巡视,共巡视118个地方、部门和单位,实现了对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55家中管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全覆盖,发挥了全面从严治党利剑作用。

原标题:今年中央第三轮巡视全面展开 巡视组向31家单位进驻完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