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唐川平:学深吃透精神 主动发挥作用

2015-11-05 09:3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常委会议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川平说,大家要学深吃透全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原则、发展理念等重要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上来。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主动发挥作用,认真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主动督促规划落实,全力助推我市“十三五”规划工作。

唐川平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市政协办公厅和各专委会要对照今年工作要点、协商工作计划和民主监督计划等目标,查漏补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落实到位。要有序推进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筹备,精心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就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精神,唐川平强调,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适应新常态、遵守新要求,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养成遵规守纪的良好习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好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的监督责任。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小英、杨林兴,党组成员、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李铀、罗霞列席会议。(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学深吃透精神 主动发挥作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