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重装添“新秀” 本地造220KV变压器下线

2015-11-06 16: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mmexport144679221292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涂新  记者 江俊 实习记者 刘雨 )11月6日报道  今天上午10时,成都重装设备再添“新秀”,“成都造”220KV变压器设备下线启运西藏电力公司。

记者了解到,这台变压设备“大家伙”是由成都西电蜀能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独立生产的首台220KV15万KVA组合式变压器胜利完成实验,发运出厂。成都西电蜀能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是目前四川2家具备生产许可、生产能力企业之一。该设备是为西藏电力公司生产的,从设计、生产到试验合格历经三个月时间,也是成都西电蜀能历史上首次生产的最高电压等级电力变压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