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离开奥地利 2岁大熊猫返乡(图)

2015-11-08 07:4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2岁的大熊猫“福豹”告别了生活2年多的奥地利,回到了它的家乡四川成都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接下来“福豹”将在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隔离检疫,一个月后将正式与公众见面。

据了解,大熊猫“福豹”的行李中有20公斤竹子,还有红薯、胡萝卜、玉米秆和水。“福豹”于2013年8月14日出生于奥地利美泉宫动物园,是“龙徽”和“阳阳”的第三个孩子。成都商报记者 张舒

原标题:离开奥地利 2岁大熊猫返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