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王东明会见荷兰林堡省省长博文斯一行 黄新初参加会见

2015-11-10 07: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9日下午,省委书记王东明在成都会见荷兰林堡省省长博文斯,欢迎林堡省代表团来川考察访问并出席欧洽会有关活动。

王东明说,近年来,中荷关系实现健康发展。在这个大背景下,四川与荷兰各地区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去年6月,我率代表团访问林堡省,与省长先生进行了会谈,签署了国际友好省际关系协议书,推动两省友好交流合作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在去年11月举行的中国国际友城大会上,林堡省被授予对华友好城市交流合作奖,这是我国国家层面对林堡省与四川省友好交流合作成果的肯定。相信省长先生这次来访,对两省深化交流合作必将进一步起到促进作用。

王东明说,四川与林堡省交流合作基础良好、未来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经贸投资合作,着力在医疗卫生、电子信息、汽车制造、油气化工、现代农业等领域取得更多务实合作成果。四川省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业发展迅速,双方可以在这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经济发展、人员往来、文化交融。双方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搭建平台,为企业间深化合作做好服务。

博文斯表示赞同进一步加强双方经贸投资和旅游合作。他说,我第一次访问中国就来到四川省,这里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和良好的发展势头,给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省签署了国际友好省际关系协议和经济贸易、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等系列合作备忘录,目前很多方面合作已经取得积极进展。我们愿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四川的全方位、多层次合作,鼓励和推动更多荷兰企业到四川寻找商机,也欢迎更多四川企业到林堡省投资发展。

省领导黄新初、吴靖平、王宁,荷兰前副首相、林堡省特别顾问费尔哈根参加会见。(四川日报记者 张宏平)

原标题:王东明会见荷兰林堡省省长博文斯一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