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世界杯贿选丑闻持续发酵 德国足协主席宣布辞职

2015-11-10 07:4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Img425849005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外媒10日报道,世界杯贿选丑闻继续发酵,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宣布辞职。

在此之前,德国足协支付给国际足联的一笔款项涉嫌逃税被当局调查。尼尔斯巴赫称,他为德国足协支付给国际足联的670万欧元承担所带来的“政治责任”。

这笔款项被指控用于贿赂国际足联官员,以便让德国顺利拿到2006年世界杯的主办权。

尼尔斯巴赫说,他的工作准则一直是“干干净净、充满自信和准确无误”。

11月3日,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德国足协总部遭到德国警方搜查,理由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举办过程涉嫌逃税。

此前,德国足协曾在上月否认腐败指称。

尼尔斯巴赫说:“我从2006年世界杯申办工作的第一天开始、到有关这个夏季童话故事的最后文本递交,就一直投身这项工作。”

他说:“我想再次明确地澄清一遍,我对这笔被调查的款项背景完完全全一无所知。”

包括尼尔斯巴赫、德国足协前主席兹万奇格和秘书长施密特的住所均遭到警方搜查。

德国检察机关发布的一份声明说,他们正调查一起有关德国获取2006年世界杯主办权的严重逃税案件。

原标题:世界杯贿选丑闻持续发酵 德国足协主席宣布辞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