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印尼拟派鳄鱼担任死刑犯监狱守卫:它绝不受贿

2015-11-10 20:33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印尼政府打算出动鳄鱼当看守

参考消息网11月10日报道 贪腐问题严重,只好派出绝不收贿的“大家伙”帮忙?印尼缉毒署首长日前公开对媒体表示,最近想要找个小岛,盖一座新的监狱,专门关死刑犯用的,而且考虑用鳄鱼来当守卫,让这些死刑犯没办法逃跑。这项提议获得官员瓦赛索(Budi Waseso)证实,“因为鳄鱼们一定不会收贿赂,感觉成效会很好。”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11月10日报道,缉毒署首长日前说打算找个小岛盖座监狱,专门关死刑犯,而且还要用鳄鱼当看门守卫,让这些犯人没办法逃跑。瓦赛索则说,“这些鳄鱼一定会做得比人类好,因为它们不像人,容易被诱惑,也没那么容易讨好,因此考虑多找些凶暴的鳄鱼,加入狱卒的行列,相信成效一定会比雇用人类好很多。”

其实在印尼贩毒、运毒都是会被判死刑的,而且是在服刑四年左右就会执行,但是为什么会想要动用鳄鱼呢?因为当地收贿的情形非常严重,才会想到这方法,瓦赛索也说,“不过目前都还没有时间表,包含盖在哪里、什么时候启用,都还在研议。”

原标题:印尼拟派鳄鱼担任死刑犯监狱守卫:它绝不受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