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海归"博士逃离哈佛 双十一都江堰夫妻桥寻缘分

2015-11-11 22: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相聚“天下爱情第一桥” 距离真不是问题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江俊 实习 记者 刘雨 摄影 刘杰)11月11日报道 首届“020虚拟现实”旅游社交派对在都江堰景区“天下爱情第一桥”(夫妻桥)举行。现场活动海报显示,在都江堰景区夫妻桥周边的游客,只要打开手机微信摇一摇,或是扫描二维码即可参加首届“020虚拟现实”旅游社交派对。

“哇,原来双十一还能这么玩,‘摇一摇’方式挺新颖的,我和朋友们都玩疯了,万一真的有缘分喃......”来自北京的游客王小姐兴奋的称,她现场通过微信摇一摇,参加了首届“020虚拟现实”旅游社交派对,居然和一名同是北京的帅哥在都江堰“堰遇”。

现场,一名参与派对的28岁美女吸引了不少“追求者”。“我姓张,是成都本地人,前几天才从哈佛回来,以前就听说过都江堰夫妻桥的故事,前几天从媒体上得知要搞首届 ‘020虚拟现实’旅游社交派,所以就和朋友一起来了。”张小姐称,她在国外读的书,前几天哈佛的一名老师约她洽谈一个合作项目,因为需要长期出差,她最终放弃了这个机会。“我还是太喜欢成都了,逃离哈佛,希望能找到属于我的幸福。”她说。

张女士称,她觉得这种虚拟+现实的派对很好玩,还特地邀请了几名在美国读书的朋友参与首届“020虚拟现实”旅游社交派对。

“今天打开陌陌,成都好几个单身婚恋群组的小伙伴,都在说都江堰这个旅游社交派对。”在金融城附近上班的王先生称,他是通过社交软件陌陌群组参与首届“020虚拟现实”旅游社交派对的。在加入“白羊座”的社群派对后,居然和一名上海女孩聊得非常开心,我们希望能在都江堰夫妻桥见面,感觉还是蛮期待的。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首届“020虚拟现实”旅游社交派对,是以“夫妻桥”为载体,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把社交和旅游有效的结合起来,给到访都江堰景区的游客提供更多的增值旅游服务。

“此次我们联合全国100余家婚恋网站和婚庆公司打造的‘首届020’虚拟现实旅游社交派对,是希望通过夫妻桥这个载体,让更多的人可以在旅游的同时收获更多缘分!”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管理相关负责人称,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安澜桥(夫妻桥)被誉为”天下爱情第一桥“,安澜桥是我国著名的五大古桥之一,全长320米。相传夫妻二人能携手从安澜桥走过,便能长相厮守,白头偕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