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大部分银行网点明起可兑换新版100元人民币

2015-11-12 13: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47288455978


视频教你辨真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陈然)11月12日报道  新版100元面额的人民币已于今日开始正式流通。

今日上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多家银行了解到,第一批新版百元钞票已经运送到各地人民银行,但并非每个网点都预约了现金运送,成都部分银行网点要明天才能兑换。

在中国银行红星路支行,柜台人员告诉记者,虽然新版人民币今日开始流通,但该网点近日并没有配送新版人民币,具体什么时候会有还不清楚。

一位中国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新版人民币是流通货币,不像纪念币,会在指定网点指定时间开始兑换,今日发行,是指从今天开始用,具体到每个银行网点,还要看该网点是否需要那么大的货币量,且上级银行是否有配送。

下午一点,记者在建设银行第三支行,同样没能兑换到新版人民币。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日是新版人民币第一批配送,并不是每个网点都有,明天起,新版人民币才会逐步配送到各银行网点,“今天能够兑换到新版人民币的网点并不多,明天过后,市民便可逐渐兑换到”。

在工商银行和农业银行多个网点,记者得到了同样的答复。除了四大行,一位浦发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行能够最先领到新版人民币的是成都分行。“上午分行会到人民银行领,然后再用钞车分到各家支行,市民最快下午可以在分行取到”,该工作人员透露,“若想确保拿到新币,市民可到柜台办理业务,指定取新版人民币”。

不过,多名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新版人民币发行后,会逐步流通到市民手中,并最终替代旧版人民币,市民们也不用急于一时非得今天兑换到。

延伸阅读:

新版百元人民币今起发行 七招教你快速辨别真伪

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今日正式发行面世。新版百元钞票与同面额流通人民币等值流通,其防伪性明显提升,因票面正面增加金色数字“100”,而被网友称作“土豪金版人民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