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首个助商成长商学院开课 餐饮行业专家吕斌蓝光开讲

2015-11-12 16: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开讲现场

开讲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刘雨 记者 江俊)11月12日报道  今日,成都首个助商成长商学院在蓝光COCO时代耍街的后甜咖啡开课,餐饮百家讲坛讲师、餐饮6C标准化管理创始人吕斌做客本次“首讲”,与近百位商家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分享餐饮业的发展管理经验。

由于餐饮行业始终面临“四高一低”的现实压力,即房租、人工、原材料、水电成本高;食品安全、消费投诉、媒体曝光风险高;门店销售难增长,利润水平持续低的局面,2015年行业市场仍不景气。新形势下,餐饮行业该如何突围?面临越来越高要求的行业标准,未来的路又在哪里?

2

为了更好的把脉商业动态,吕老师提前几天抵达成都,专门前往了多个蓝光耍街项目现场实地考察并与部分商家深度沟通,了解经营情况,为培训内容“对症下药”,并在现场以“大众餐饮商家利润提升”为主题,围绕“经营危机剖析及应对策略”、“产品结构设计与菜单设计”、“特色产品提炼与包装推广”、“餐饮现场管理与成本管控”、“利润下滑的4大关键因素”集中解析,语言风趣幽默,在场商家代表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除了吕斌老师这样具有丰富实操经验的蓝光商学院讲师外,蓝光还与包括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主任韩健徽、中国房地产协会商业和旅游地产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云等在内的数十位行业资深专家保持着紧密联系与互动。”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推出的蓝光商学院将以“助商成长,共创共享”为理念深入分析蓝光业主及商家的各种商业诉求,结合经济发展趋势及行业动态,精心设计出有针对性、能够落地指导操作的系列课程,包括但不限于讲座、论坛、商业模拟实战、优质项目实地考察等形式,凡是蓝光商业投资者及经营商家均可通过公开途径报名。

如何提升多业权商业项目的经营业绩,深耕商业地产25年的蓝光深知“育商”、“助商”是核心,也是企业对客户承诺的实现。区别于大多数开发商对于商业只管销售不管运营的“杀鸡取卵”模式,蓝光提出了独有的5U无忧运营保障体系——即统一定位、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运营,保证商家稳定经营、投资无忧。为此,蓝光不仅在拿地阶段即为每个项目预留近千万专项造活资金,保障专款专用持续开展运营扶持工作,还主动自持15%-20%的关键点位,以点带面促进整盘商家落位,从而驱动整个项目商业价值快速提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