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网购族啥样?爱家、爱美、爱美酒

2015-11-13 07:4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核心提示

双11过完,亲们,现在最挂心的是你的包裹送到哪儿了吧?

据成都市邮政局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11日,成都市主要快递企业完成收件量280.03万件。12日,全国各地已经迎来了一个收揽快递的小高峰,今明两日全国的快递业都将迎来一个峰值。

经历了一天的“买买买”,2015天猫“双11”的最终成交额定格在了912亿元,全天产生物流订单4.67亿单,产生的包裹里程可绕地球1100万圈,蚂蚁金服全天共完成支付7.1亿笔。

这其中,四川人又贡献了什么呢?来自阿里巴巴的数据显示,截至11日23时,四川地区交易额38亿元,全国排名第七。11日全天,成都地区交易额20.5亿,稳居全省第一,其次是绵阳和南充。

商品热卖榜则显示,成都消费者最爱买的商品分别是:家装、毛呢外套、靴子、羽绒服(女)、国产白酒。所以,爱家、爱美、爱美酒的成都人,你也是其中之一吗?

四川成交38亿元

双流成全国第四消费县

据天猫双11成交数据显示,今年双11当天,四川地区共成交38亿元,全国排名第七。

成都人民爱生活、爱休闲。其实,很多成都网友还是狂热的网购者。

去年双11,四川双流县位列全国消费县第五。今年双11零时刚过,双流人民果然就爆发出强劲的购买力,很快冲进全国前三,仅次于江苏昆山和浙江义乌。不过,成都商报记者在现场数据大屏上看到,在双11进入当天深夜后半场后,双流一度被挤出前五,但在12日零点到来前半小时,双流又突然加速,最终将排名拉升到全国第四名,仅次于昆山、义乌、慈溪,堪称创造了新的纪录。

成都成交20.5亿元

最爱买这五件商品

来自天猫双11的成交数据显示,11日当天成都市交易额20.5亿元,成都消费者最爱买的商品前五依次为:家装、毛呢外套、靴子、羽绒服(女)、国产白酒。这些参与双11的成都网友买得最多的是家装类物品,装扮温馨的家居环境;其次,一大部分成都女网友网购了冬季外套、靴子和羽绒服;最后,成都人爱美酒,国产白酒是他们的最爱。

此外,11日全天,京东下单量达3200万单,其中四川下单量185.7万单,全国第四,整个双11促销期间,京东卖出了287万台手机、64.7万台电脑;11日全天,苏宁易购双线平台销售同比增长高达358%,移动端订单量占比67%,线下门店销售增长153%,截至11日18时,成都地区的下单量位列全国第四。

今明迎快递峰值

快递小哥辛苦了

昨日,据菜鸟网络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双11中,成都市应收订单1014万单。若以截至2014年末成都1210万户籍人口计算,平均每10个成都人,就要收到8.3个快递。此外,来自国家邮政局的数据显示,日寄发快件量排名前十的城市是:上海、广州、杭州、金华(义乌)、深圳、北京、苏州、温州、泉州、宁波;日投递快件量排名前十的城市是: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苏州、重庆、武汉、成都、南京。

12日,全国各地已经迎来了一个收揽快递的小高峰,今明两日快递业都将迎来一个峰值。

11日0点14分,天猫双11产生的第一份家电快递连夜抵达一位北京市民家中,你的快递现在送到哪儿了呢?

“双11”全国物流订单4.6亿件同比增65%

日投递快件量 成都排名前十

国家邮政局官网昨日发布,据监测数据显示,主要电商企业11月11日全天共产生快递物流订单4.6亿件,同比增长65%;全天各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1.48亿件。

国家邮政局称,今年双11的快递业与往年相比具有多个明显特点。包括区域业务明显增多。去年以来,区域业务在快递业务类型中增速超过行业平均增速近10个百分点。其次,县域业务明显增加。目前,快递网点乡镇覆盖率已超过三分之二,预计今年双11业务旺季,县域将是巨大增长点。第三,国际业务明显增长。预计双11期间,跨境电商企业产生的快递业务量将超过2000万件,比去年同期增长两倍。

另成都市邮政管理局昨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11月11日,成都市主要快递企业(统计范围为16家全国型网络快递企业)完成收件量280.03万件,派件量227.33万件,中转量401.91万件;当日总处理量约为909.27万件,较去年同日增幅约为58.1%。成都商报记者 任翔 贺华玲

原标题:成都网购族啥样?爱家、爱美、爱美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