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汇集全链资源 达成“双创”成都共识

2015-11-13 09:4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9日—11日,国内首个全球性创新创业交易会——2015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暨第十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会,在四川成都举行。来自30多个国家的150多个政府部门、机构和企业的共200余名代表参会,现场一对一项目配对洽谈超过500场,与会代表达成“全球创新创业成都共识”。

成都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创交会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促进全球创新创业交流合作,推动全球创新创业资源跨界融合、交易、转化,让创新成为新常态下成都经济实现升级转型和跨越发展的新引擎。

据介绍,此次会议具有全球性、高端化和全要素等三大特点。会议得到了科技部、商务部、人社部、团中央等部委和四川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美国、法国、俄罗斯、印度等30多个国家均有政府部门或企业代表参加。欧洲、俄罗斯等地的创业与创新联盟,美国硅谷GSVLabs孵化器CEO马龙·埃文斯,赛佰乐投资集团董事长朱敏,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高层与会。

会议举行了“全球创新创业成都共识圆桌会”“全球创新创业名校高峰论坛”等5场高端论坛,“中欧创新集群合作对接”“创交会互动体验交易会”等4场对接交易和“菁蓉杯·全球创新创业大赛”。

世界顶级创新创业孵化器、国内外知名高校院所和知名投资机构以及众多创新创业团队的广泛参与,实现了创新创业全链条资源要素大汇聚,突出创交会的整体性和全面性。

据2015年11月12日《中国改革报》第3版

原标题:汇集全链资源 达成“双创”成都共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