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尹相杰二度涉毒被抓 对吸毒持毒供认不讳

2015-11-13 13: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0

《京华时报》微博截图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今日,平安北京通报称,警方在朝阳区查获一名尹姓吸毒人员,男,46岁,系歌手。

通报称,2015年11月12日19时许,根据群众举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朝阳分局在一次缉毒行动中,在朝阳区某小区内,将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的嫌疑人尹某某(男,46岁,北京人,歌手)查获,现场起获少量毒品和吸毒工具。经检测,该人尿检呈苯丙胺类阳性。据了解该歌手为尹相杰。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据人民网报道,今年2月28日,歌手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案在朝阳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庭审现场,尹相杰说:“我认罪,对于查获毒品数量也没有异议。我没有毒瘾,只是最近工作压力太大,为了减压,才吸毒。”尹相杰自称毒品是和朋友一起吸毒的时候,剩下的,然后自己带回了家中,朋友具体从哪里来的,并不是很清楚。

在回答公诉人讯问时,尹相杰坦承2003年开始吸毒,但解释称没有毒瘾。称吸毒是为减压,因为年底工作量比较大,活动比较多,经常熬夜。尹相杰供述,公安机关在其朝阳区天鹅湾北区7号楼2门902室2层的卫生间起获他非法持有的毒品,并将其抓获。

今年7月24日,尹相杰获释后,好友于文华曾鼓励称“他犯了错误,我认为改了就好了。也希望大家给他一个重新做人的人生路。”还与之一起做公益。此前陈道明曾批涉毒艺人“用压力解释吸毒,纯属借口。”获得广大网友的赞同。

原标题:尹相杰二度涉毒被抓 对吸毒持毒供认不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