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传王大雷贴吧被贵州同名村主任买下 贴自己光辉事迹

2015-11-13 17: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aaa

王大雷4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立)11月13日报道 国足门将王大雷最近两天有个新称号“王书记”,在其最新一条微博下方的评论里,无数网友呼喊这个名字。原来11月10日,王大雷在百度的粉丝吧置顶了两条非常奇怪的帖子,帖子内容是贵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望谟县王母街道办一同名村主任的光辉事迹。对于此事,今日下午王母街道办党办回应本网称,“我们辖区平绕村主任王大雷已经停职,对于此事是否是他做的正在核实。”

王大雷吧现奇怪贴文 网友称贴吧被村主任买走

目前王大雷11月10日更新的最新一条微博下方评论里已经布满了“千古奇冤王书记”、“王书记你好!”这样的评论。而在百度“王大雷吧”这个有5万人的国足门将粉丝吧里,却出现了两条风格奇怪的置顶帖。帖子标题为《为人民服务的好人王大雷书记!千古奇冤!》,内容却跟国足门将无关,而是一条讲述贵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王母街道办一同名村主任抗洪事迹的新闻。

该帖文提到,“王大雷家也是这场洪涝灾害的直接受害者,他和妻子除了身上穿的衣服外,所有粮食衣物、家用电器、摩托车和经营的小百货全部被洪水卷走,直接经济损失4万多元,房屋被洪水冲了4个大洞。尽管如此,他没有拿一点时间来清理自家的废墟。为确保交通畅通,他连续3天与党员突击队配合县里的清障车,清理移出堆集在平绕组路面的大量杂木树枝,还帮助小学清除淤泥,向上级反映灾情和联系救灾物资。”

据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这条新闻原标题《全村都是我的家——记望谟县复兴镇三村村(现王母街道办平绕村)主任、共产党员王大雷》,2011年7月原载于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官网。

为何村主任抗洪事迹会出现在国足门将的贴吧里?

许多网友表示十分不解,百度网友“狂男风”表示,“这村支书脑袋也是秀逗了。以为全天下只有你一个人叫王大雷?这地方原来是国家足球运动员王大雷的。谁认识你一个小村支书啊?你不整这一出大家还真不知道你这么有权有钱。”

虎扑网友“Hoffenheimer”表示,“王大雷从此踏上一条各种鬼畜视频和段子的不归路。”

虎扑网友“战术大师魔力鸟 ”表示,“虽然不怎么去贴吧了,但依稀能想起李毅吧当年的盛景,那会儿真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让李毅吧变成了一个神奇的地方。不过王大雷这踢得好好儿的,却莫名其妙的被买下来了,这村支书就不怕有人给他写《大雷支书本纪》?”

知乎网友“Chauncey Meng”表示,“我感觉这是一部后现代主义魔幻风格小说。”

对于此事,原百度“王大雷吧”吧主“LL韩_晓染”解释道,“我已经不是吧主了,被莫名其妙撤消了,这个村主任向百度买下了这个贴吧。我已经向百度投诉了,但并没有卵用,撤销吧主的时候通知都没有的。”

村主任已被停职 是否购买贴吧待核实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向置顶帖发帖者“王大雷好人”询问“该贴吧是否是其花钱购买?其是否是望谟县王母街道办平绕村主任王大雷?”但截至发稿,均未得到回复。

记者就此事咨询百度客服,得到的回复是“不管是否有超级会员勋章还是手中持有置顶卡,要置顶一条帖子必须是贴吧吧主。”

至于“王大雷吧”是否售出的问题,记者并未得到回复。

今日下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贵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望谟县王母街道办党办相关负责人。

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辖区平绕村主任王大雷已经停职,暂还没有被村民委员会罢免,因为是村民民主选举的嘛。他停职的原因是量化考核,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对各村领导干部有个星级评定制度,然后根据星级量化打分进行排名,如果连续3个月排末位,就会采取相应措施。去年王大雷因为连续几个月没有星级,村里的工作也开展得十分不好,报县里组织部同意后停职了。”

据去年10月贵州党建网一篇《望谟县“四严”抓星级管理赢得“五星”好评》的报道,“王母街道办平绕村村长在任时长期不作为、乱作为,受到群众举报,在季度考核中被评为‘无星’,经考核小组对其进行调查研究,决定给予该同志停发基本工资,待岗察看。”

2014年11月望谟县纪委通报,“王母街道办平绕村主任王大雷与旅行社对接,于2013年1月6日带领村组干部16人到昆明、西双版纳等地旅游,用集体资金(土地管理费)支付旅行社费用37964元,期间未考察任何项目生产技术。2013年8月28日,王大雷又利用到发达地区考察学习技术为借口,带领该村村组干部及群众18人赴上海、南京、北京等地旅游,期间未考察任何项目生产技术,用集体资金(土地管理费)支付旅行社费用79000元。王大雷两次组织带领村组干部借学习考察为名,变相利用集体资金旅游,负直接领导责任,县纪委给予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并建议王母街道依法罢免其村主任职务。”

对于是否因为停职一事,才选择在百度王大雷吧发布《为人民服务的好人王大雷书记!千古奇冤!》等贴文,王母街道办党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平绕村是个城中村,有8个自然寨,情况非常复杂,不一定是因为停职不满。当然此事是否是平绕村主任王大雷做的,我们正在核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