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北京大学全球金融论坛”首次校地合作落户成都

2015-11-15 11: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PU1I_993G9V[@L@TJ@ZCM{A

姚景源正在发表主旨演讲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王彬荣)11月15日摄影报道 今天上午,2015北京大学成都金融论坛在蓉举行。上午9时,来自全球的北京大学金融界校友以及关注西部金融发展的各界专家共计500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北京大学全球金融论坛”由北京大学金融校友联合会发起,自2014年5月起已成功举办两届,2015年起,该论坛将在每年秋季引入地方,与金融发达城市开展系列合作,聚焦区域金融,服务地方经济。

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原国家统计局首席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姚景源,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院长、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院长黄益平等7位嘉宾将分别发展主旨演讲。

目前正在演讲的是姚景源,他提到,淘汰或转移落后产能在当前是非常必要的。此外,针对当前我国出口大效益低的现状,他认为这是缺乏核心竞争力和核心技术的表现。“唯有创新才能改变现状,才能实现出口由中低端向中高端转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