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黎抓捕行动已近尾声 1名女嫌犯引爆炸弹身亡

2015-11-18 15: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现场画面

现场画面

现场画面

中新网11月18日电 综合外媒18日消息,法国警方于当地时间18日发动追捕巴黎恐袭事件嫌犯行动,并在巴黎北部郊区爆发枪战。目前,枪战已持续至少3个小时,媒体称有两或三名嫌犯在抓捕行动中死亡,另有两人被捕。此外,有警员在抓捕行动中受伤。

此次行动于当地时间18日凌晨开始,据报道,行动抓捕目标为巴黎恐袭组织头目阿卜杜勒-哈米德•阿巴奥德。行动期间,警方与抓捕目标爆发枪战,现场传出多声爆炸。

此前多家媒体援引法国司法部长的话称,抓捕行动已接近尾声。有消息称,有两名嫌犯被捕,三名警员在行动中受伤。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被捕的两人中,是否包括躲藏在当地公寓中的巴黎恐袭组织头目哈米德•阿巴奥德。据之前介绍,这名曾在叙利亚呆过的比利时人年龄27岁,来自比利时布鲁塞尔莫伦贝克区,该人计划在欧洲实施多起袭击。

另据报道,有三名嫌犯在警方追捕行动中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女性嫌犯,她在警方突袭时引爆炸弹背心被炸身亡。

也有消息称,法国警方表示,另外还有一名嫌犯藏匿在公寓中,警方呼吁民众不要靠近大楼。尚不知此人身份。

抓捕进行期间,警方封锁了当地整个区域,并派遣增援力量携带大量重型武器抵达事发现场,当地的公共交通也被关闭。法国市长也告诫市民不要外出。

原标题:巴黎恐袭嫌犯抓捕行动惊情三小时:多人死亡或被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