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谭乔等16位明星交警主持人齐聚蓉城 倡导文明出行

2015-11-18 16: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51118155426

QQ图片2015111815540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11月18日报道 今天下午,“平安行——全国明星交警说交通”启动仪式在成都宽窄巷子举行。15位来自全国各省市的明星交警主持人以及大家熟知的《谭谈交通》主持人谭乔齐聚一堂,在2015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到来之际共同喊出“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语,共同承诺为广大交通参与者们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了解到,成都为“平安行——全国明星交警说交通”活动的首站。从今后起,每年“12.2”期间,全国交通栏目的交警主持人将同时走进一座城市,体验和采访当地的交通管理情况,交流交通宣传的经验,倡导“交通安全,文明出行”。

启动仪式结束后,明星交警主持人还举行了“论道——全国交警主持人论坛”,共同探讨交警在电视媒体中如何生动贴近地宣传《道法》,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潜移默化地提升全民交通安全仪式、法制意识和文明意识。

值得一提的是,明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明星交警还将深入了解成都的交通管理工作,对地方人大立法,强化电动自行车管理;成立重案大队,统一处理醉驾,重大安全事故一查到底等多项工作进行体验和采访,并将交通管理的成功经验推向全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