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每月18号 成都创新创业项目“相约”投资机构

2015-11-18 18: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路演现场_副本

路演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王玲)11月18日报道 今天下午,由成都市委组织部,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主办的“海创荟——‘创业天府’行动计划中国西部(成都)海归顶尖团队投融资对接会”在成都召开。以国家“千人计划”、四川省“千人计划”、“成都人才计划”专家为主的80余名各领域代表齐聚一堂,成都地区20家知名创投机构出席会议,并与六家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进行互动、对接。

六家创新创业项目路演 CEO均是“人才计划”优秀专家

对接会上,成都恒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思澜科技(成都)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海创药业有限公司、成都优途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广正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有数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公司带来了自己的创新创业项目,并进行现场路演。

戴涛是省级“千人计划”及“成都市人才计划”专家,他带来的路演项目是“PSM100A医疗测量系统”。“PSM100A是针对睡眠呼吸暂停及低通气综合征的医疗测量系统,能够精确对人体睡眠结构进行实时测量,同时具备医疗诊断和家庭健康监控两种应用功能。”戴涛说,互联网医疗及大数据健康是PSM100A的最大特征。图文并茂的路演赢得了投资者的认可。

此次路演项目涉及的领域除了生物医药、图像处理,还包括智能移动超声影像、铁路大型工程机械关键耐磨零部件、大数据精准搜索等领域。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创新创业项目的CEO均是国家”千人计划“、省级”千人计划“或”成都市千人计划“优秀人才。路演结束后,投资机构代表与项目创始人就关心的项目融资额、项目技术发展、如何拓展市场等问题进行了问答交流。

每月18号 投资机构“相约”创新创业项目对接资本

海创荟是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自成立以来打造的第一次专业化高层次海归人才投融资对接会,也是成都市规格最高的一次聚集了四川省‘千人计划’专家和海归顶尖团队的投融资对接会。旨在打造成都最高企业家平台,投资者平台,跨界整合各领域行业资源,助推成都人才创业发展。

除此之外,对接会还将促进“成都人才计划”专家及其企业更好的树立品牌,提高自身及企业形象,更有效地开拓市场,获得更好的创业融资,搭建金融合作平台,实现优质项目与资本有效对接。以实现成都人才发展促进会“开放 合作 创新 务实”的理念。因此本次对接会既是人才、项目、资金等进行深入对接合作的一个开端,又是创新创业项目与投资机构之间的一座桥梁。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目前成都已有国家“千人计划”专家167名,省级“千人计划”374人,顶尖人才团队25个,成都“人才计划”专家253名,18个顶尖人才团队,同时聚集了数百家知名融资机构,接下来的每月18号,由这些优秀人才、专家带来的创新创业项目将和投资机构代表们“齐聚一堂”,进行资金、项目、人才等领域的对接、洽谈。届时,创新创业项目将通过路演的形式,为投资者展现项目的出彩之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