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扩大)会议 于伟主持并讲话

2015-11-20 07:3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于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于伟指出,省委十届七次全会是在我省实现同步全面小康的决胜阶段和两个“五年规划”交替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市委常委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常委会机关党组要把相关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相关专门委员会和办事工作机构要积极参与成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奋发有为,积极为助推成都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建言献策。

于伟强调,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即将召开。本次代表大会在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基础上,还将听取和审议成都市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审议并表决《成都市地方立法条例(草案)》、《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规定(草案)》等重要文件。会议时间紧、任务重,对筹备组织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市人大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要统筹安排、分工协作,倒排工作时间、明确任务重点,时刻绷紧一根弦,抓紧完善各类会议材料,为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提高各议题审议质量作充分准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侯雄飞,党组成员赵小维、敖锡贵、李小新、谢志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传敏、仰协列席会议。

 (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扩大)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