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警察殴打公交司机?警方:打人者为辅警 已辞退处理

2015-11-20 17: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webwxgetmsgimg

17日,有网友爆料称,广安武胜县一身穿警察制服的男子冲上公交车与司机发生肢体冲突。今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制服男子系武胜县城一派出所辅警,目前已被辞退。

事情发生于17日下午5点左右。51岁的何培龙告诉成都商报盘客户端记者,他当时驾驶1路公交车行驶到武胜县中医院附近一路口时,准备跟随前方车辆左转弯,一辆摩托车突然停在公交车前方,“当时是绿灯,该我左转,我按了喇叭,但他并没有让道,我只好打方向盘拐了过去”。

很快,何培龙发现,男子骑着摩托车一直跟在公交车后面,直到公交车行至电力公司站(距终点站还有一个站点),何培龙打开公交车后门让乘客陆续下车后,骑摩托车上的男子竟然从后门冲上来,强行拔掉公交车钥匙。之后,何培龙与男子发生争吵,并扭打在一起。

“当时车上还还有三四名乘客,大概打了三四分钟,男子想跑,但被我紧紧抓住,直到警察赶到现场。”何培龙说,打人男子亦穿警察制服,看上去20多岁,身材有些魁梧。何培龙猜测,男子之所以与自己发生冲突,可能是对自己先前按喇叭的不满。

今日,武胜县公安局官方对外通报称,17日17时许,武胜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辅警周某下班后,驾驶其电动摩托车回家,行至沿口镇建设南路与中医院路口等候红绿灯时,因道路狭窄,无法避让欲左转的公交车,致公交车驾驶员何培龙多次喇叭催促并指责周某。车辆正常通行后,周某上车与何培龙理论,继而发生抓扯,致使何软组织损伤。

目前,周某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金300元,同时,按照《四川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周某已被辞退。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超  网友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