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曝查理·辛与半变性人上床 或因此感染艾滋病

2015-11-21 08:57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查理·辛接受《TODAYshow》的采访

据台湾媒体《今日新闻》11月20日报道,查理·辛日前在电视节目《Today》,坦承自己是HIV带原者之后,被一堆性伴侣骂翻,不过,前二天竟然有自称是其前女友的护士,自爆明知他有艾滋病,却仍在没有“安全”措施下,与他交欢,认真可怕。

这名叫阿曼达布鲁斯(Amanda Bruce)的护士,上《The Dr. Oz Show》自爆,曾经和查理·辛拍拖8个月,并表示对方曾哭着跟她剖白,自己是HIV带原者,但即使这样,她仍然愿意不顾危险,没有戴保险套跟查理·辛上床。

不过阿曼达也表示,她事前有徵询医生的建议,服用艾滋病毒预防药物 (PrEP)来减低风险,令人不可思议,而且二人分手后,她有去进行HIV测试,结果没事。但也有人怀疑此事,认为该女是查理·辛“买来帮他说话的”。

另外,一名前“妈妈桑”安娜克莉丝提娜(Anna Gristina),踢爆查理·辛曾叫她安排、未完全变性的变性人妓女,到其寓所“办事”,而且愿意多付超过一万美元,要求不用安全套,安娜认为查理·辛就是在这些“妓女”身上,感染了艾滋病。据悉,查理·辛即使得了艾滋病,每年还是花160万美元召妓。

原标题: 曝查理·辛与半变性人上床 或因此感染艾滋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