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亚冠夜推广恒大人寿 东风日产质疑赞助广告被换

2015-11-22 15: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雷涛) 11月22日报道  昨(21)日,广州恒大再次夺得亚冠冠军,结果比赛当晚,“恒大人寿”取代了“东风日产”出现在球衣胸前广告上。比赛结束后,东风日产质疑恒大此举违规,并要求俱乐部方面作出说明。

QQ图片20151122155343

据相关报道,2014年2月17日,东风日产启辰品牌与恒大俱乐部合作,每年斥资1.1亿元赞助恒大球衣胸前广告位,签订了两年合同。

记者检索发现,恒大在此前的亚冠小组赛阶段,球衣胸前广告位置一直为“东风日产启辰T70”,如下图所示↓

2

而在决赛夜,则由“恒大人寿”取而代之↓

3


21日晚上11点30左右,恒大集团四川公司一位要求匿名的职员表示,早在一个月前,恒大方面与东风日产方面按照合同约定进行了沟通、协商亚冠决赛更换球衣胸前广告一事,不过东风日产方面一直未予回应,在此情形下,恒大集团方面仍决定更换广告,由此带来的纠纷和争议全部按照合同约定处理。该赔偿就赔偿。

财新网相关报道显示,11月初恒大确实提出过临时回购球衣胸前广告,但东风日产方面没有同意。恒大在未获得东风日产方面同意的情况下,将球衣胸前广告从东风日产启辰换成恒大人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