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川黔渝开始网上集中办理学生、务工旅客团体票

2015-11-27 11: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11月27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即日起至下周,四川、重庆、贵州境内的大专院校、用工企业均可通过网络办理团体票申请提报、购买。

2016年春运学生票采取提前预售和预留票额相结合的方式,满足学生购票需求。从2015年11月26日起至12月10日,成都、重庆、贵阳车站将互联网集中受理学生往返团体票,使用为学生旅客预留的票额,办理往返团体票。同时,从12月11日起其他零散学生旅客可凭有效证件在各种售票渠道购买到学生预留票。此种售票方式,可以最大程度缓解高校集中放假时,学生旅客的乘车需求,确保外地学生的返乡路安全、方便。

从12月1日开始至12月5日,通过前期资质审核的院校可以在12306学生团体票办理网站提报学生团体购票需求,12月8日至10日提报了购票需求的院校可以采取集中取票或学生个人凭本人有效证件自行取票的方式取票。

2016年春运务工人员往返票办理同样采取互联网集中办理方式。铁路部门将提前收集购票需求,使用加开列车票额保障和方便在外务工人员购买到往返火车票。从2015年11月26日至12月5日期间,铁路部门将集中受理用工企业资质审核。12月6日至12月12日受理零散务工人员的购票需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