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保护水资源微电影在郫县人工湿地举行开机仪式

2015-11-27 16: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微,顾名思义细小而精妙;H和O,则是化学元素中的两个微元素;而今正是它们组成的两组微分子却成为了,我们,最在乎的,水与空气。

她描述“穹顶之下……”,她叙述“我是水……”;然可口可乐说“有源有可乐,因为我们在乎身边的河流是否清澈!因为长期以来,水资源管理是我们可持续发展的核心之一,亦从2007年起我们就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进行淡水资源保护方面的合作。而今,我们不仅在各个生产环节中有效利用水资源,还结合四川的水资源现状,以动态、多元化、可持续的方式,与食品安全、健康生活、绿色家园紧密相连,向公众展现一个更完整、更直观的水资源保护与教育的参与平台,与我们所在社区实现共同繁荣、与环境和谐依存的可持续发展自然之道。”

11月26日下午,以“保护水资源”为主题的微电影在郫县走马河边生态农庄举行开机仪式。开机仪式上,国家一级导演彭辉先生、成都全搜索新闻网事业部总监贺峥先生、可口可乐(四川)饮料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及传讯部经理周雪艳女士,以及通过层层选拔组建的最牛高校微电影团队成员们,在净水“人工湿地”旁共同揭开了本次微电影的拍摄序幕,并为“保护四川水资源”写下各自的祝愿。

仪式后,彭辉导演对记者表示:“我之所以参与指导,也是想把自己多年来的拍摄经验分享给这些高校的环保志愿者和影像爱好者们,希望他们能够拍摄出一部深入人心的微电影,让所有看到的人能够发至内心地尊重水、在乎水!”

据悉,可口可乐在2014年起便开启了“一滴水的快乐旅程”系列活动;去年主要是针对全市的中小学生开展成都水源地探秘、自然课堂科普、湿地写生以及可口可乐工厂参观等互动活动,最后征集了同学们的美术作品,编辑成绘本面向成都市发行。今年主要是针对高校开展保护水资源微电影拍摄互动活动,最终希望通过一部微电影作品来带动更多人关注水环境,并为其带来积极改变。

H2O,是生命之源;Care,是对生命的一种态度;为护水而乐,因为我们在乎!

链接:

“乐在农家——人工湿地”项目:可口可乐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四川当地政府,通过净水植物自然净化生活污水的方式来解决乡村地区的水资源面源污染。目前已在四川广元、郫县、重庆等地建立了15个人工湿地,旨在因地制宜地将农家乐产生的餐厨生活污水净化后回归自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