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龙腾西路跨线桥通车 晋阳路一线恢复双向通行

2015-11-30 19:0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30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11月30号,从龙腾西路到晋阳路,跨越中环路口全长700多米的龙腾西路跨线桥正式通车,桥上的标志标线到位。龙腾西路、晋阳路一线恢复双向通行。中环路(龙腾路口至龙祥路口)段依然维持向龙祥路方向的单向通行。

同时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交警部门在人民南路三段(一环路南三段路口至林荫街路口)新开通2套电子警察抓拍设备,对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违法驾驶员将被处以记3分罚100元的处罚。

原标题:成都龙腾西路跨线桥通车 晋阳路一线恢复双向通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