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乐视云入驻互联网创意产业园 新媒体布局再升级

2015-12-01 07: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27日,成都传媒集团东郊记忆·互联网创意产业园启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东郊记忆举行,包括腾讯、乐视云等互联网行业龙头企业入驻园区,展开全新的互联网发展宏图。在园区内,多媒体体验中心将成为一大亮点。在接受采访时,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董事长、乐视网CTO杨永强表示,传统媒体业是乐视云业务开拓的重要领域,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乐视云将与成都传媒集团在新媒体平台、垂直行业、资本三方面展开全面的战略合作,未来还将把云服务延伸到整个西部地区的传媒行业。

■乐视生态标杆体验中心落户成都

乐视云基于在传媒行业的丰富经验和完善的解决方案,将助力成都传媒集团在新媒体领域的转型。乐视云将整合乐视在网络视频、影视制作与发行、智能终端、大屏应用市场、电子商务、智能电动汽车等相关生态业务,构建乐视生态标杆体验中心并入驻成都传媒集团“东郊记忆·互联网创意产业园”。双方将基于产业园做新技术、新模式、新产业的孵化,打造集体验平台、服务平台及乐迷平台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生态体验中心,构建覆盖垂直电商、大数据、虚拟现实、智慧城市等的视频云生态圈。除此之外,也将为第三方企业提供云平台和新媒体系统。

与此同时,成都传媒集团将承载西部乐视云传媒中心及运营中心、研发基地、动漫游戏、智能硬件、软件系统创投孵化基地等职能,提供大量资源支持。

乐视云作为中国视频云平台第一品牌,致力打造围绕内容汇聚、内容发行、衍生服务的超级视频云平台,为全球企业客户及个人用户提供优质丰富的视频云服务。今年8月18日,乐视云宣布推出云服务生态系统乐视生态云,以视频CDN、广电行业云和生态模式的综合打法助力广电媒体向新媒体转型,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通过乐视云直播向外宣布“乐视云将去乐视拥有化,全面开启开放化、合伙化、社会化、共享化”。依托乐视生态系统,乐视云将为成都乃至西部地区广电传媒行业提供云服务支持。

■东郊记忆影像体验馆

国内西部首家影像视觉O2O新型企业

东郊记忆影像体验馆由成都传媒集团与成都今日明嘉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已与3家知名旅行社、5家影像器材供应商以及国内50家以上摄影及影视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一个依托新兴的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平台打造的高端影像体验平台。

该体验馆以互动、培训、体验、影像衍生品消费为主要盈利方向,以多家视觉创意机构、器材厂商、旅行社、大众媒体等作为资源和战略合作伙伴,以移动媒体为主要传播载体,为客户提供影像服务为核心,涵盖飞行俱乐部、摄影旅游、影像器材体验、图片视频后期制作、儿童摄影摄像、摄影棚体验等8个摄影子业态,是国内西部首家影像视觉O2O新型企业。

据悉,在未来3~5年,东郊记忆影像体验馆将在西南地区复制3家以上的影像连锁体验店,在全国复制3~5家影像连锁体验店,与国内1000家影像机构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并逐步实现年产值1个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