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吕焕斌、孙忠怀、冯鑫、龚宇获2015网络视听年度人物

2015-12-03 12: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203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王玲)12月3日报道 今天上午,第三届网络视听大会正式开幕,开幕式后,以“大视频时代的创新与变革—互联网+的机会与挑战”为主题的全体大会正式举行,会上,中央电视台副台长袁正明、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吕焕斌、合一集团(优酷土豆)董事长兼CEO古永锵开启“头脑风暴”模式,解答了大视频时代到底如何创新与变革这个问题。

袁正明详细讲述了国家电视台的媒体融合与创新之路,以央视新闻打造的“新闻+新媒体”、“电视+互联网”、“电视+新媒体”系列产品集群为例,强调以生产“看得见”的新闻为特色,打造成媒体融合的特区。同时把新闻作为龙头,以视频为核心,以用户为中心,对内深度融合,实现全员转型,全流程再造,实现由媒体到全媒体平台的转变,用户的全覆盖。

吕焕斌分享了“芒果TV的互联网+行动”。“芒果TV的互联网行动主要有平台化、引擎化、资本化三个特点。”,吕焕斌说,芒果TV在整合新媒体业务时实现了独立、独播、独特, 而芒果TV要加速成为创新的“引擎”,要与湖南卫视一道,形成“双平台”带动发展的新格局。吕焕斌还给出了新颖的的“芒果公式”提法,即:(内容+技术+用户)x资本,让人眼前一亮。

古永锵以“打造文化娱乐新生态”为主题,用“变化”二字作为引子,引出网络视听时代移动终端正成为主流,电子屏幕正实现单屏到多屏的转变等特点,因此,关注重点要从流量转向用户和内容。他还指出,当前网络内容IP空前繁荣,要通过大数据制造更多可能,创新模式,引领未来。

三位行业大咖结束主题演讲后,会上还揭晓了“2015网络视听年度人物”以及2015年度创新案例”三大榜单。吕焕斌、孙忠怀、冯鑫、龚宇获2015网络视听年度人物。芒果TV台网融合、阿基米德FM新媒体、中国谜语大会等11项内容获2015网络视听年度创新案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