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5成都网络视听双创会 极米获近2亿意向性融资

2015-12-04 12: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204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王玲)12月4日报道 今天上午,2015成都网络视听双创会在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With Edge APP”、“艺术蜥蜴”、“校影通门户网站”、“网络剧《乡村青年》”、“成都市极米科技有限公司的无屏电视项目”5个创业团队分别进行了项目路演。

“艺术蜥蜴是面向艺术家、画廊、经纪人、藏家的艺术品第三方交易平台。”项目创始人董艺斐介绍到,艺术蜥蜴用户可轻松开店、时刻上传、随心分享、无限竞价、轻松洽购、即买即卖,这是一个所有功能一户搞定的自由交易市集。优势特点是不论线下展览,还是创作系列,抑或随心组别,都能轻松作品打包,自建专题。

成都极米科技有限公司的廖杨带来的无屏电视项目让大家眼前一亮,没有屏幕的电视如何收看呢?廖杨介绍说,这是一款智能电视,通过内置电视芯片以及投影的方式将画面投射到墙上或者屏幕上, 当用户使用智能手机或者平板当做遥控器时,用户能直接在手机或者平板上点选和操作“极米”上的内容。 具有体积小、可移动、重量轻等“有屏电视”没有的优点。

最终,5个创业团队展示的优质项目内容和的发展理念打动了投融资机构,“With Edge”、“艺术蜥蜴”、“校影通”、“乡村青年”分别获得了2800万、900万、2500万、650万的意向性投资金额。由成都极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带来的无屏电视项目一举拔得头筹,获得近2亿融资。

米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无屏电视项目成了今天创新创业大会的“宠儿”,联合创始人廖杨在接受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国内电视市场已经趋于饱和,因此才会想到要研发一款无屏电视。而“极米”除了在今天的创新创业大会上获得投融资机构的意向性投资,之前也已和芒果TV展开了内容合作。

在网络视听双创会上,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耿晓华和“蓉漂”创业者“十分咖啡”创始人马林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耿晓华结合爱奇艺的成长历程与未来的发展思路分析了文化创业产业的双创机遇,提出这是一个内容为王、创意无限的时代。马林则结合自己的“蓉漂”创业经验,向创业者们提出创业要具备足够的实践经历的建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