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携手爱奇艺四川 “眼界•平乐”大赛引各界关注

2015-12-07 17: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110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何婷 记者 江俊 实习记者 刘雨)12月7日报道   平乐古镇平沙落雁广场旁的小店外,器械成堆,一群人正在忙着布置现场——这是微电影《等待》的拍摄现场。作为2015成都第二届天府古镇艺术节“眼界•平乐”短片评比大赛的参赛作品,《等待》讲述一对男女在平乐古镇追逐爱情和梦想的故事。

近段时间以来,由联合爱奇艺四川视频网站举办的古镇艺术节系列主题活动之“眼界•平乐”短片评比大赛如火如荼开展。在乐善桥上、白沫江边,随处可见成群结对的“拍客”,忙着拍摄他们眼中的平乐“风情”。

IMG_1113

“自从得知天府古镇艺术节设置短片评比赛后,我们很快就定下来了参赛作品。”《等待》导演郑入川说,“平乐古镇环境非常安静宜人,蕴含了丰富的文化内涵,非常适合电影的拍摄。”

除专业选手外,大赛还吸引了一些“家庭组合”。来自陕西西安的罗茹就是其中之一。记者见到罗茹时,她正拿着手机,认真地指挥女儿和爸爸摆“造型”,“导演范”十足。罗茹说,此次来平乐,不仅是想好好体会古镇的韵味,还想通过参加短片大赛这样的形式给全家留一个美好回忆。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眼界•平落”视频短片征集,时间要求在3-5分钟,题材不限,最终决出“最佳故事短片奖”、“最具影响力短片奖”两项大奖、十佳作品以及优秀作品奖,将在12月26日第二届天府古镇艺术节闭幕式上进行颁奖,欢迎广大市民和游客积极参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