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华区回应教师楼外墙掉渣:彻除隐患启动调查

2015-12-07 22: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记者 喻倩媛)12月7日报道 今日,电子科大东四院教师宿舍楼外墙掉渣的照片引起网友关注。晚上10时许,成华区房管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将与住户代表商定实施方案,尽快对教师宿舍楼重新贴砖,彻底消除安全隐患。成华区官方微博“成都成华”随即转发了这条信息。  

成华区房管局官方微博称:12月7日,网络媒体转发电子科大东四院一幢教师宿舍楼外墙掉渣照片,引起众多网友关注。此前我局已发现该问题,并先后多次召集电子科大、住户及建筑施工单位协商解决方案,其中今年7月以来就组织四次,但均未达成一致意见。目前,按照区政府先解除安全隐患再追责的要求,我局已立即设置安全防护网,并拟采取先全部清除再重新贴砖等工程措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正与住户代表商定实施方案,力争尽快施工。下一步,将启动建筑质量调查评估程序,并在第一时间公布检测结果。如有违法违规将严肃追责。

1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