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2015-12-08 09:5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成都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川平说,此次市委全会,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结合成都实际,制定了未来5年的目标任务,全面阐释了我市“十三五”发展的新目标、新理念、新举措。大家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切实做到学深吃透。

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唐川平强调,要通过履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重点做到“3个落实”“5个谋划”“2个做好”。要通过协商议政,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助推落实;通过开展民主监督,督促督办,有效落实;通过反映社情民意,起好桥梁作用,促进落实。要围绕全会的工作部署,认真谋划好明年的重点调研报告、重点协商、民主监督事项、视察调研和界别活动。目前,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都将召开,希望大家抓紧时间,精心筹备,做好两个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会议高水平召开。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金嘉祥、杨小英,党组成员、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侯一平、李铀、戴晓雁、罗霞列席会议。(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结合实际认真学习通过履职贯彻落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